芝士麻兔

随缘看文,大👀→ cheese_rabbit
fen jian

林秦相性100问⑹

好几天没更文啦,我来更文啦( • ̀ω•́ )✧。
接下来的问题都由池子询问,群内讨论产物,请不要纠结于他怎么出现的。
照例的艾特 @不负濡沫  @宴阳  @唐晚尘  @喻子姜  @花笙 
下面放文!
---------------
大家好,欢迎回到林秦相性100问的现场。我是池子,将代替大宝为大家做访问。

“宝哥,这人可以吗”小黑问到。

“小黑,池子这个女人肯定比我还能深挖下去!为了大家的福利,只能他上!”大宝一脸坚定。“那么池子小姐,接下来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“好的。我绝不会让观众失望(☆_☆)”池子说到。

-----

池子:让我们欢迎两位上场

林涛和秦明看到坐在沙发的人,退后了一步

秦明:你怎么在这里!池子!(想要冲过去)

林涛:老秦,冷静(抱住)你不是关进去了吗

池子:不要紧张,我只是来采访你们的(笑)

林&秦:你最好不要做甚么!!

池子:自然,下面开始!

51.你是受?还是攻?

林涛:当然是攻!

秦明:受(不情不愿回答道)

池子:想不到秦科长竟然是下面那个(捂嘴笑)

秦明:你……!(一时语塞)

52.为什么这么决定?

林涛:没有为什么好像(傻笑)

秦明:嗯(喝咖啡)

林涛:宝宝,你哪里来的咖啡!

(秦明指指沙发不远处的餐车)

池子:那可是我提供的(笑)

林涛:喝这个!(强硬拿走咖啡,递牛奶)

池子:我知道你们是怎么决定的了(笑)

53.对于这种状态满足吗?

林涛:满足!

秦明:还不错…

池子:(笑看两人不说话…)

秦明:(被看的不自在,往林涛身边靠)下一题

54.初次h在哪里?

林涛:老秦家里…

秦明:(盯着手里的牛奶发呆)

池子:下一题

55.那时的感想是?

林涛:好紧…

秦明:疼!

池子:一看就是初次,林队长我建议你用这个(拿出一个瓶子)

秦明:这是什么!

池子:对你好的东西(笑)

秦明:你……(想到了什么,脸红)

池子:呵呵呵,继续

56.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?

林涛:诱人还有……唔唔(被苹果塞住嘴)

秦明:忘记了……

池子:以…秦科长的记性真的忘了吗(调笑)

秦明:闭嘴!下一题(脸红)

57.第二天早上最先说了什么?

秦明:走开…我要洗澡!

林涛:宝宝,你疼吗,我抱你去

池子:看来后来在浴室又来了一发!

林涛:你怎么知道Σ(°Д°;

池子:没有什么我不知道的(顶着秦明的眼刀)

秦明:吃还堵不上你的嘴。林涛!下一题!

池子:秦科长,害羞了啊!

-----

大宝:看到没有,这这战斗力!!(戳小黑)

小黑:“宝哥。比你还厉害!”

池子:“不比他厉害。那时候能套路他”(转头冷笑说)

--------
祝亲们吃粮愉快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3)
热度(75)
© 芝士麻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