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麻兔

随缘看文,大👀→ cheese_rabbit
fen jian

林秦相性100问⑸

更一章文,昨天没有更,其实也在考虑要不要停更一段时间,最近实在太累。发文前照例艾特 @不负濡沫  @喻子姜  @花笙  @唐晚尘   @宴阳 

______________

35.对方什么举止最妩媚?

林涛:宝宝什么举动都让我觉得妩媚,但是宝宝给我量尺寸的时候……(痴汉脸)

大宝:停!我不想知道!

秦明:林涛的?应该是…他拿枪的时候(强装冷静)

林涛:宝宝,你喜欢我拿“枪”啊(调笑着靠近秦明,快速在秦明唇上吻)

秦明:林涛!(脸红)

大宝:呜呜呜【被狗粮塞满嘴】

36.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?

林涛:没有什么时候会觉得会紧张,如果真要说的话就是觉得要失去他的时候

秦明:我不会离开你的,林涛(抱住林涛)

大宝:老秦…你还没回答

秦明:恩?这个问题答案跟林涛一样

大宝:(o_ _)ノ好吧,我错了,你们继续

37.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

秦明:有,罗钥的事我就瞒着他。不擅长

大宝:感觉很坦率

林涛:有,不擅长,每一次宝宝都能看穿我的感觉

大宝:继续

38.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林涛:只要在他身边我就最幸福

秦明:恩

大宝:老夫老妻模式,闪一脸(墨镜嘎啦裂了)小黑,墨镜!

小黑:宝哥,等等。

大宝:算了,下一题

39.有吵过架吗?

林&秦:有

40.是怎样的吵架呢?

林涛:差点失去他

秦明:恩

大宝:(๑°ㅁ°๑)‼等等不会是那件事吧

林&秦:就是你想的那件

大宝:我去,那你要失去的不止老秦,还有你可爱的宝哥

林&秦:不是跟你道歉了吗

大宝:继续

41.如何和好的?

林秦二人盯着大宝

大宝:我知道了.....((/- -)/在我的病房里和好的。当时我差点被闪的重新晕过去

林&秦:下一题!

42.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

秦明:恩

林涛:宝宝,我会找到你的下一世

大宝:小黑,墨镜,快!!(捂眼)

43.感到「被爱着」是什么时候?

林涛:他给我拥抱的时候

秦明:只要他在我身边给我个眼神

两人对视

大宝:(抢过小黑的墨镜)呵呵

44.感到「难道不爱我了吗???」是什么时候?

林涛:让我离他半米远的时候(。﹏。)

秦明:(沉思)不给苹果的时候

林涛:宝宝,以后你的苹果我绝对不会忘(坚定)

秦明:恩。大宝,下一题

大宝:行(被秀还不能反抗)

45.你是如何表现爱的?

林涛:苹果以及陪伴(笑着看秦明)

秦明:信任他(往林涛靠近)

46.如果死的话,是比对方先死?还是后死?

林涛:当然比他后死,我怎么忍心让他难受(握住秦明的手)

秦明:林涛,这是你说的,你若是比我先走,我就去找你问清楚

林涛:好(吻秦明鼻尖痣,满意看到秦明的脸变红)

大宝:好气喔,但还是要保持微笑。下一题

47.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

林涛:没有!

秦明:以前有,现在应该没有

48.你的情节是什么?

林涛:宝宝就是我的情节

秦明:西服,强迫症,洁癖

大宝:老秦你这是事妈(微笑)

林涛:宝哥……

大宝:OK,OK我不说了(内心OS狗男男)

49.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?还是保密的?

林&秦:是……(猛然被大宝打断)

大宝:你们两不用说了,整个警局都知道你们两个的关系了(身后众人点头)

林涛:是吗

秦明:下一题

50.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?

林涛:当然,宝宝是不是

秦明:恩

大宝:墨镜都遮不住我的忧伤,不过等一下嘿嘿嘿\(≧▽≦)/,你们先去休息一下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大家好,这里大宝。现在先休息一下,后五十问惊喜不断。(☆▽☆)

另一边,

林涛:宝宝,你说刚才宝哥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

秦明:可能受刺激过度(冷漠)

林涛;我们去休息(牵着秦明的手往办公室走去)

秦明:恩

_______________

祝亲们吃粮愉快

评论(3)
热度(76)
© 芝士麻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