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麻兔

随缘看文,大👀→ cheese_rabbit
fen jian

林秦相性100问⑶

因为100问太多……所以默默更了这篇,我努力看看能不能把雨夜更出来,还有点梗的姑娘们,过段时间会写出来。
放文前艾特小伙伴 @不负濡沫  @宴阳  @唐晚尘  @宝宝我是你的小涛涛啊  @涛涛我是你的小宝宝呀 
----------
13.对方像什么动物?

秦明:拉布拉多犬

林涛:黑猫

大宝:犬系和猫系的爱情。(๑Ő௰Ő๑)有爱!

14.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?

林涛:当然是…我自己啦!

秦明:你本来就是我的还需要送?(耳尖发红)

大宝:老秦,你…∑( ̄□ ̄;)虽然话没错。那你会送什么呢?

秦明:小龙虾

林涛:为什么不是你…(哀怨看着秦明)

秦明:下一题!

15.想收到什么礼物?

林涛:当然是老秦了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大宝:啧啧啧,涛涛,克制住

秦明:手术刀(盯着林涛)

大宝:涛涛,我祝福你…继续

16.对对方有什么不满意?

林涛:没有不满意(靠近秦明,亲了一下)

秦明:林涛!(脸红)没有不满意(假装自己很冷静)

大宝:exm,我好像又被塞了狗粮(•ิ_•ิ)呵呵

17.你有什么癖好?

秦明:切东西,做衣服

林涛:癖好?我也不知道哎,不过我喜欢收藏老秦的东西……

大宝:对象只为老秦的恋物癖!∑( ̄□ ̄;)涛涛,你个痴汉!

林涛:欸~

18.对方有什么癖好?

秦明:看上题。(冷漠)

林涛:老秦,宝宝。(抱住秦明)

秦明:你干什么,林涛放开(挣扎)

林涛:不放…

秦明:那这样呢(吻上去)

大宝:我的眼啊…要瞎要瞎!

19.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?

大宝:老秦,涛涛…嗯…回答问题了

(被打断的两人分开瞪了一眼大宝)

大宝:我容易吗,我( ・᷄д・᷅ ),但是。老秦这样…真诱人…

秦明:李大宝!

大宝:我闭嘴……你们继续回答问题

林涛:宝宝做什么我都不会讨厌!

秦明:不在乎自己的身体(整理整理衣服)

林涛:宝宝不喜欢,那我会注意!

大宝:下…一…题(被狗粮埋没)

20.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?

秦明:这什么题目?如上题

林涛:赞同

大宝:下一题!

21.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?

秦明:局里都知道的关系。

林涛:该做的都做了的关系

大宝:我好像听到了什么…

秦明:继续!((。-_-。)捏了林涛一下)

22.初次约会在哪里?

秦明:池子餐厅

林涛:是的

23.那时候气氛如何?

林涛:没注意,我只看着老秦!

秦明:尴尬?感觉自己被大型犬紧盯着

大宝:大型犬=涛涛,哈哈哈哈(’∇’)シ┳━┳

秦明:你想死吗,李大宝(拿出手术刀)

林涛:还是宝宝对我好……

-----
照旧祝亲吃粮愉快。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评论(7)
热度(84)
© 芝士麻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