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麻兔

随缘看文,大👀→ cheese_rabbit
fen jian

球球世界

深井冰走向
ooc
欢迎食用
复健系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宇宙之大,无奇不有。

part1.

从前的从前,有一个球,他生活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之中,他的身边也有很多个跟他一样的球,只是体积都比他大了略微……

球是一个喜欢穿着西装的球,(啥?你说球穿什么西装?我告诉你啊,它不止喜欢西装还喜欢手术刀。)球的启蒙老师是宇宙大大的儿子。球虽然是个球,可一点都不像个球,他渴望自己是个人,这样就可以手拿手术刀,而不是用引力。

某一天球遇到了另一个球,那个球对球说“我是林涛”
球表示对眼前这个微笑的傻球没眼看。“嗯,我是秦明。”于是球,啊不,是秦明就开始过上了被骚扰的生活。

“老秦!你看我拿到了什么!”林涛迈着他并不存在的腿(其实是滚着过来的……)

“嗯,人类的卫星”秦明用引力拿起手术刀,试图再给自己做身衣服。“你说人类搞这个有什么用?”林涛无奈的说。“不知道,你该把他放了”秦明缓慢的转了一圈。“老秦,你是不是又过了一年?”

“嗯”

“我……”林涛想说什么却被秦明恐吓了一下。“你再不给我滚回去,拿手术刀砸你”

“好……好”林涛留给秦明一个逐渐远去的身(球)影。

【林涛:你给我出来!老子用自己的体重压死你!
某影:林大大,球大大,放过我吧……(ง˙o˙)ว】

某天,林涛和秦明身边划过一颗彗星。“嘿!你们好,我是李大宝!”

“嗯,我是林涛!”远处的球在傻笑。

秦明表示好像又来了一个傻子……

part2.

彗星李大宝自从来到这个星系,就觉得某两球的关系不对劲,在对某林球进行了一系列的逼问以后,林涛告诉他,他几万年前就跟秦明表白了,可秦明一直不回复。

李大宝一听,呦呵!这可不行!助人为乐是好习惯,这个红娘我李大宝当定了。于是在经过了一系列砸陨石,有黑洞等等一些事情以后。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(李大宝:去你的月黑风高,宇宙就是黑的!月亮这东西,地球小气,死都不借!)秦明他!答应了林涛的要求。

于是两球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。“宝宝啊……”

“宝宝啊……”

“滚!别烦我”一个陨石扔过去。林涛表示自己很受伤!!( :3 )

part3.

李大宝在自己的轨道上那叫一个后悔啊!当初为啥想不开做什么红娘,现在每天的眼睛都要瞎了!还有!作者你给我出来!为啥我一直都在这两球旁边!!其他彗星前辈都不这样!

某影:我乐意!(被小石头砸)我错了……错了( ̄ェ ̄;)

“老大!发现林球和秦球有不正当关系!”一个很黑(嗯,黑到以为不存在)的球向另一个超级大球报道说。“随他们去呗,年轻球的世界我还是不掺和了,喔上次那个星球bl文包在哪里快给我”

“好……”

嗯,这个宇宙吃枣药丸!!!

评论(3)
热度(22)
© 芝士麻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